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peacefulhomehk

2020年9月8日


8月31日,我們在柴灣天主教小堂送別了C小姐。

這個個案是晴善舍一位很有心的舊客人轉介的。


C小姐多年前自己一個從國內來港賺錢養家,父母在國內農村生活。直到去年年尾,C小姐突然感到不適,其後確診為癌症末期。


在C小姐過世前,C爸爸及妹夫由國內趕來香港。C小姐其實大約40多歲,在喪禮那天,大家見到C爸爸白頭人送黑頭人,大家心裡都十分難過。C爸爸亦有心臟病,所以大家亦都很擔心C爸爸的身體狀況。


孝順的C小姐在香港工作賺到的錢,扣除自己的生活費後,其餘都會留給在農村的父母。所以她自己的積儲不多。


我們今次除了院出殯儀服務外,亦需幫忙安排C小姐在天主教墳場安灰,因為C爸爸及妹夫在喪禮後便要立刻回大陸。


C小姐在生前已為自己的喪禮留了一點錢。那些積儲,可繳付2/3的費用。而其餘的1/3就由我們晴善舍資助。


在此,願C小姐安息,辛苦那麼多年了,亦同病魔戰鬥了那麼久,希望你現在在天堂可以平靜同安息。 RIP

(*圖片來自網絡)




6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