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peacefulhomehk

2020年9月24日

<資助個案>

9月12日, 我們再次到柴灣天主教墳場小堂。今次送別的是L先生。

L先生50多歲,原本在銀行從事送文件工作。


有一位讀初中的女兒。女兒雖然天生聽力有少許問題,但從小就學習小提琴。憑着個人的努力,女兒考到音统處港島青少年弦樂團,也考到A1高级訓練班。小編見過女兒,是一位很懂事的年輕人。


L太太亦是50多歲,雖然要照顧家庭,但一直都有做兼職幫補家計。


在今年6月L先生發現身體不舒服,一經檢查發現骨和肺都出現問題,之後證實是癌症。銀行同事建議L先生去私家醫院求診,L先生當時的狀況事實上亦等不到公立醫院的排期。所以決定前往私家醫院,同時亦向親友借了20萬醫藥費。但最終L先生都不敵病魔,在8月過身了。


L太太現在有兩份兼職。但是她有關節炎同红斑狼瘡問題。甲狀線方面衣要食補充劑,聲帶亦生繭。現在除了要解決生活上的問題,還要償還向親友借來的20萬。


這個個案,L太太無論如何都希望能負擔一點殯儀費用,所以我們晴善舍象徵式收了L太太五分一的收費。希望可以稍微減輕L太太在經濟上面的負擔。就算有多餘的錢,都可以用在生活上。


願L太太及女兒平安。




9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